? 創見 H3P 1TB 2.5吋軍規防震硬碟 + 16G JF810 隨身碟

 

商品網址: 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4402607&mcode=MV9Uc3Q0dW5YajFOaFBxL3ZRditpWkUzelJIR2Y1dmJsNWJpRlZ2NzdoK3hBPQ==

商品訊息功能:


  • 超容量抗震-H系列硬碟


  • 高速USB 3.0


  • 硬碟單鍵備份


  • 硬碟省電模式




商品訊息描述:



H3P USB3.0 1TB 2.5吋軍規防震硬碟
StoreJet 25H3P行動硬碟結合高速傳輸(ex:1TB儲存容量約可儲存200張DVD影片),以及符合美國軍規標準的三層抗震系統,是追求效能的玩家不可錯過的夢幻機種,平均不到一分鐘就能複製一張DVD影片,即使檔案再多再大,傳輸時依然游刃有餘!

StoreJet 25H3P以亮眼的紫色橡膠外殼緊密包覆,內層搭載抗震強化支架與特殊硬碟懸吊系統,能巧妙分散撞擊力道,將資料損毀的風險降到最低。此外,StoreJet 25H3P延續超便利的One Touch單鍵備份,只要輕按備份鈕,就可將資料同步備份到你的電腦。




StoreJet 25H3P以亮眼的紫色特殊防震橡膠外殼材質緊密包覆,內層搭載抗震強化支架與特殊硬碟懸吊系統,能巧妙分散撞擊力道,將資料損毀的風險降到最低。


USB 3.0是新一代電腦與週邊裝置傳輸規格,相較於現有USB 2.0的480Mbps最高理論速度,USB 3.0可支援到5.0Gbps,足足是USB 2.0的10倍!若將USB 3.0應用到外接硬碟、隨身碟儲存裝置,將可大幅縮短資料傳輸時間。

*當裝置與傳輸線皆符合USB 3.0規格時,才能展現SuperSpeed超高速效能。詳細請參照 USB 3.0 介紹專頁以獲得更多資訊: http://tw.transcend-info.com/products/USB3/index_tc.asp


搭配專屬Transcend Elite檔案管理軟體,就能使用超便利的One -Touch單鍵自動備份鈕,享受便捷的資料備份與同步。


創見 JetFlash 810 16G USB 3.0 隨身碟

創見JetFlash 810隨身碟結合極速USB 3.0傳輸速率與高容量儲存空間;機身外殼更選用通過環保認證的矽膠製造,具備防震抗摔、防潑水、防塵等特性,相當適合旅行、戶外活動中使用,為輕巧便利的高速隨身碟帶來更強韌耐用的資料防護。
特色
.符合美國軍規標準(U.S MIL-STD-810F) 的抗震標準
.完全相容於超高速USB 3.0及高速USB 2.0介面
.隨插即用
.USB埠直接供電,無須外接電源
.提供免費下載專屬Transcend Elite檔案管理軟體


系統需求
具備一個可正常使用之USB 連接埠的桌上型或筆記型電腦,並具備下列其中之一的作業系統:
.Windows XP/Vista/7/8 (32位元或64位元)
.MacOS 10.2.8或更新版本
.Linux kernel 2.6.30或更新版本



備註
1.以上圖示僅供效能模擬參考,實際出貨容量以品名為主。
2.商品規格如有疑問,以原廠官方公布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硬碟規格表***
尺  寸:130.8mm×80.8mm×19.0mm (500GB/750GB/1TB)
     130.8mm×80.8mm×21.7mm (1.5TB)
工作電壓:5V USB供電
工作溫度:5 ℃(41 ℉)至55 ℃(131 ℉)
硬碟規格:2.5' SATA 硬碟
實際重量:216g (500GB/750GB/1TB)
     256g (1.5TB)
認  證:CE, FCC, BSMI
傳輸介面:USB 2.0/3.0
省電模式:10 分鐘
單鍵備份:是

***隨身碟規格表***
尺寸:63.3mm x 20.4mm x 8.9mm
重量:12.4g
介面:USB 3.0 (向下相容於USB 2.0)
安規認證:CE, FCC, BSMI

*注意傳輸速度會因您的系統效能(硬體、軟體、使用方式)而有所不同。


 創見 H3P 1TB 2.5吋軍規防震硬碟 + 16G JF810 隨身碟

商品網址: 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4402607&mcode=MV9Uc3Q0dW5YajFOaFBxL3ZRditpWkUzelJIR2Y1dmJsNWJpRlZ2NzdoK3hBP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ococ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