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niscope 優思 Q89 7.85吋 3G+Wifi Pad平板手機 (公司貨)

 

商品網址: 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4651446&mcode=MV9Uc3Q0dW5YajFOaFBxL3ZRditpWkUzelJIR2Y1dmJsNWJpRlZ2NzdoK3hBPQ==

商品訊息功能:


  • 內建 前後自動對焦相機


  • 內建LG原裝 IPS HD顯示螢幕


  • 最新Android4.2.2版


  • 最新聯發科MT8389晶片 四核


  • 內建7.85 吋多點式電容觸控液晶




商品訊息描述:



Uniscope 優思 Q89 7.85吋 3G+Wifi Pad 平板手機(公司貨)









百萬雙鏡頭 / 聯發科8389晶片 / Android 4.2 / MicroSD擴充 / 藍牙傳輸 / 7.85吋觸控螢幕 / LG IPS HD 面板

電檢字號:CCAK133G0950T2











產品特點

內建 百萬雙鏡頭(前200萬畫素、後800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

內建 3.5 mm 耳機介面

內建 Wifi 無線網路

內建 LG原裝 IPS HD 高畫質顯示螢幕

採用最新 Android4.2.2 版介面

內建 GPS 定位

內建 最新聯發科MT8389晶片 四核

內建 GSM、WCDMA雙系統

內建 超大 7.85 吋多點式電容觸控液晶


產品包裝











主體*1+旅充頭*1+立體聲耳機*1+USB傳輸線*1+micro轉接線*1+說明書*1

GSM+WCDMA 雙系統











Uniscope 優思 Q89 3G+Widi 8吋平板,使用與iPad mini 同款LG原裝 IPS HD 多點觸控高畫質顯示螢幕,畫質細緻;支援GSM+WCDMA(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威寶電信...等);機身本身內建 8GB ROM(可用6GB) / 1GB RAM以及標準 micort TF 卡槽 最高可支援到32G,不怕儲存量不夠;標準的3.5mm耳機孔位,不在受限於特殊規格而傷腦筋,到哪都可共通不須再攜帶專用轉接頭。

最新Android 4.2.2版











Uniscope 優思 Q89 3G+Widi 8吋平板,內建聯發科MT8389 擁有強大的四核心效能與多媒體影音技術並搭載LG原裝 IPS HD 多點觸控高畫質顯示螢幕硬度不會因為受壓而產生色差變化,可視角度更廣大色彩顯現也更細緻。不論您在講電話、上網、收看最新的資訊或是網路電視都給您最快最順暢的畫面;內建Android 4.2.2 版本,有Wifi + 3G 兩個上網裝置,可讓您在不同的地方以及不同的需求隨時變換更改。

前後百萬雙鏡頭











Uniscope 優思 Q89 3G+Widi 8吋平板,內建前200萬高解析度鏡頭以及後800萬高解析度鏡頭,支援14種場景模式、自動對焦、螢幕觸控對焦與6種照片特效,還可以3D全景拍攝、多角度攝影,支援人臉美化、臉部偵測、美肌模式、微笑快門、多張連拍、自動場景偵測...等,無論您在何時都可輕鬆地拍攝當下的情景與感動,再配合大8吋細緻畫質液晶,隨時都可與好友一同分享。

135mm超薄機身











Uniscope 優思 Q89 3G+Widi 8吋平板,前方有超細緻的 8 吋大液晶顯示,擁有超薄的機身,僅僅只有250公克,更輕巧讓您攜帶起來更方便;背面鋁鎂合金外配上內建的雙聲道喇叭,讓您無論玩遊戲或是看電影都可以感受如同身歷其境。





商品訊息簡述:

》 平板規格
 
 
LCD尺寸
7.85吋 觸控面板

768 x 1024


中央處理器
聯發科MT8389晶片、1.2 GHz 四核心
主記憶體
1GB DDRIII
儲存容量
.總儲存空間:
.RAM:1 GB
.ROM:8 GB
視訊
.後製相機:
.800萬畫素彩色相機
.前相機:
200萬畫素前置相機
.可錄製高解析動態影片


網路
3G、GPRS、Wi-Fi

感應器
.重力感應器
.加速度感應器


I/O 插槽
. 3.5mm立體聲耳機插孔
. 標準micro-USB 連接埠



電池
4800 mAh 鋰電池,電池使用時間約240分鐘
作業系統
Android4.2.2 版
頻段
GSM 850/900/1800/1900,WCDMA 850/2100
保固年限
一年保固
尺寸及重量
.尺寸:200mm(長)x 135mm(寬)x 7.5mm(厚)
.重量:250g(含電池)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退貨需知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消費者享有商品到貨十天猶豫期之權益

但退貨的商品必須為全新狀態(不得有刮傷)且完整包裝 【 包含主商品、附件件份(電源線、變壓器等)、內外包裝、保麗龍、隨機文件、贈品等】 ;此外,著作權相關之商品,軟體部份:應用軟體、作業系統等(不得拆封)。

本商品包裝內外包裝箱皆有序號須與主商品序號相符合,勿直接於原廠包裝上黏貼紙張或書寫文字。若原廠包裝損毀將無法退貨。

限量贈品因價值無法評估,無法另行取得,若有污損、損傷、損壞、磨損,恕無法退貨!




 Uniscope 優思 Q89 7.85吋 3G+Wifi Pad平板手機 (公司貨)

商品網址: 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4651446&mcode=MV9Uc3Q0dW5YajFOaFBxL3ZRditpWkUzelJIR2Y1dmJsNWJpRlZ2NzdoK3hBP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ococ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