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產地:韓國


  • 食品添加物名稱:無




  • 保存期限:如包裝所示


  • 內容量:101g*12杯


  • 商品訊息簡述:



  • 品名:農心 頂級黑色辛拉麵-牛骨雪濃湯味(130gx20入/箱)


  • 每份營養成份:每份提供每日營養素攝取量



    熱量 445大卡 22.25?r />蛋白質 10公克 16.67?r />脂肪 17公克 30.91?r />飽和脂肪 8公克 44.44?r />反式脂肪 0公克

  • 製造日期/有效日期:如包裝所示






  • 廠商電話號碼:如包裝所示


  • 廠商地址:如包裝所示


  • https://tw.partner.buy.yahoo.com:443/gd/buy?mcode=MV9Uc3Q0dW5YajFOaFBxL3ZRditpWkUzelJIR2Y1dmJsNWJpRlZ2NzdoK3hBPQ==&url=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966676



    鈉 1450毫克 60.42?li>

    碳水化合物 63公克 19.69?r />糖 6公克

  • 內容物成份:麵:小麥粉、棕櫚油、馬鈴薯澱粉、食鹽、小麥麩質、碳酸鉀、大豆卵磷脂、綠茶萃取物、核黃素、抗氧化劑(維生素E)


  • 最近Anna也對這個商品很趕興趣農心 頂級辛杯麵-微辣牛骨湯味(101gx12杯)該商品熱烈銷售中~ 欲購從速,以免向隅!Anna一向是個理性的消費者,能讓他讚賞的商品不多!Anna是我的好朋友,為人正直富有愛心,只會推荐好東西!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Anna有幫助。Anna也嘗試強烈推荐,並介紹我該商品優缺點。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參考本商品農心 頂級辛杯麵-微辣牛骨湯味(101gx12杯)超多的鄉民很都說農心 頂級辛杯麵-微辣牛骨湯味(101gx12杯)無敵強的農心 頂級辛杯麵-微辣牛骨湯味(101gx12杯)也有些網路上部落客的評價可以參考.







    農心 頂級辛杯麵-微辣牛骨湯味(101gx12杯)








    懶人瘦肚子運動>





    黃金種子-奇亞籽









    ◆食品標示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ococ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五月天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