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月子餐:65道滋養料理



商品網址: 無鋼圈 內朔衣http://whitehippo.net/redirect.php?k=ef3c1fd726b426ab32cc1b10c0dec54e&uid1=&uid2=&uid3=&uid4=&uid5=

專屬苗條party 免費預約諮詢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65道美味的月子餐,由林慧懿老師與名廚冠軍隊伍:青青餐廳施建發、奇真廣場張和錦、宜蘭度小月陳兆麟、花蓮銘師傅莊忠銘、新天地吳文智等大師,發揮創意、聯手設計,運用麻油、老薑、米酒及月子水,結合食療顧問的貼心建議,讓妳坐月子不但吃得滋養又可口,更能脫胎換骨、美容養顏、幸福滿點!

坐月子期間的藥膳料理,有許多不同的變化,北方人認為,要喝小米粥、吃紅棗、雞蛋;南方人以燉品為主,特別是麻油雞、豬蹄湯;喝米酒水則在臺灣十分流行。

本書所設計的65道食譜,涵蓋了調養補品、養生飯麵、元氣藥膳、高纖時蔬及幸福甜品,還要告訴妳許多坐月子的養生觀念,幫助新手媽媽們解開有關飲食及保健的各種疑惑。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林慧懿等
  • 出版社:橘子
  • 出版日期:2014/11/01
  • 語言:繁體中文


幸福月子餐:65道滋養料理Top10名人最愛精品

商品網址: http://whitehippo.net/redirect.php?k=ef3c1fd726b426ab32cc1b10c0dec54e&uid1=&uid2=&uid3=&uid4=&uid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ococ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