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慧軒_12H】天然龍紋天珠手鍊_橢圓珠SP(每顆長約18mm)開運商品超推薦 羊年財運一路發



Emma對命理與風水很有興趣,很認真的學習相關知識,家裡經過她精心的佈置,全家的運勢都很好喔! 工作學業都順利,財運更是好,桃花也朵朵開,最近她買了【養慧軒_12H】天然龍紋天珠手鍊_橢圓珠SP(每顆長約18mm)推薦給大家

因此辦公室掀起一陣開運風,同事瘋買開運商品 吊飾 手鍊 項鍊 鹽燈 紅內褲. 還有人買了聚寶盆 貔貅 蟾蜍等等的擺飾 都希望有個好采頭

所以我也不能輸人喔 希望明年業績一路發 也希望感情可以開花結果.....【養慧軒_12H】天然龍紋天珠手鍊_橢圓珠SP(每顆長約18mm)

Emma在這裡買的: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724791&memid=6000002147&cid=apuad&oid=1&osm=league

看看產品介紹喔:



輕鬆贏得最新iphone!!

天然 龍紋天珠 手鍊 _ 橢圓珠 (每顆長18mm)






【 龍 紋 天 珠 介 紹 】


天珠藏文音譯為dzi(zee),其意為莊嚴、富足、具得、高貴、優雅。

延傳於西藏至今約二千至二千五百年之久,西藏人認為能夠擁有一顆天珠,必須要有很大的福氣和緣分。一旦擁有了他,即是無限福慧的開始。因此,藏人視天珠為天神的吉祥物,對它的重視,也如同生命一樣重要。西藏是中國最純淨的佛教聖地,天珠就在這塊充滿神奇的佛地上吸收靈氣,接受加持。

龍紋天珠在岩石的表面形成了特殊的紋路,由於自然生成,每一顆紋路皆獨一無二、與眾不同。而天珠表面的紋路往往會呈現猶如龍麟紋樣,因而被稱為【龍紋天珠】。



紋路清楚,色澤晶瑩分明

來自佛教最純靜聖地:西藏

Line點數卡

momo超多折價卷【 天 珠 淨 化 方 法 】


1、天珠平常以【檀香油】擦拭(淨化),並以雙手握在掌心,心唸佛號,以感謝的心與天珠溝通,無形中天珠會帶給您莫大的福報感應。

2、天珠可以檀香薰香淨化。

3、如家中有供佛者,亦可擺放在神桌上供佛。如無佛或神像擺設者,將天珠以檀香油淨化後,置於自己家中客廳或辦公桌上亦可。如此可以增加家中磁場靈氣、財運及福報。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724791&memid=6000002147&cid=apuad&oid=1&osm=league

【養慧軒_12H】天然龍紋天珠手鍊_橢圓珠SP(每顆長約18mm)哪裡買最便宜.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

分享推薦.好用.推薦.評價.熱銷.開箱文.優缺點比較

鹽燈,聚寶盆,石來運轉,風水有關係,粉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ococ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