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管理學102年試題詳解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mmie1413/products/0010620610

舒爽專利草本衛生棉精彩內容介紹:

本書內容分別提供您研究所管理學命題趨勢、各校試題分析統計表,以及102年各校所管理學最新試題暨精解,以供同學們研讀參考之用。由於管理學答題方面,較其他科目缺乏客觀的評分標準,故本書在觀念整合及試題解答方面擁具獨家之特色:

一、依出題的內容,本書將試題分為基本題、比較題、時事題、整合題及活用題五種題型來說明。

二、說明答題時的切入點,亦即應從那個角度去思考、分析,以及解答時所依據的學者觀點及該校常用的參考書籍,因此本書的解答寫作是經過精心整理的,而非將一般管理學書本的內容全盤移植;同時,所提供的答案可作為考生應考時參考寫作之範例,亦即本書之解題具有示範效果。

三、答題方式儘可能表格列示或圖解化。

四、綜合各校所之命題型態、命題特色及命題重點三構面之大成的考題趨勢,更是提供同學們鑑往知來2015春日美白季的最佳利器。

看看作者與內容: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