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腰」精養成記





商品網址: 舒爽專利草本衛生棉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別讓腳丫不開心20、30、40 ,誰都可以做“腰”精。

當紅明星和萬千粉絲都在用的塑身指南,打破諸多關於瘦腰的「常識」,
告訴妳這樣做就能永遠甩掉水桶腰,告別小腹婆。


本書獨家傳授“腰”精修煉祕笈,並特別收錄李玟、蔡依林、小S、舒淇、
林心如、張柏芝、蔡妍、李孝利、胡杏兒、瑪丹娜等明星瘦腰妙法。


讀過之後,相信所有愛美的女人都能秀出曼妙身姿,想多S就多S。

這是一本神奇的瘦腰書!

★ 見效快——2周就會讓腰圍下降2~3公分;
★ 不反彈——只減脂肪不減水,永遠消除小肚腩;
★ 綠色健康——集營養學+運動學+心理學減肥原理,健康為本,科學實用;
★ 塑形全面——該瘦的地方都會瘦,想怎麼瘦就怎麼瘦,打造腰、腿、臀、臂的完美比例。

按照本書的方法去做,妳不必犧牲健康、放棄美食,更不用浪費時間、金錢與體力,只要改變自己的行為,每天享「瘦」一點點,「小堅持」就會帶來「大驚喜」!

作者簡介

蔡湘晴

◎輔英科技大學(五專部)、台北護理學院(二技)畢業。

◎曾任職於高雄市立凱旋醫院、台北國泰醫院、台北馬偕醫院、台北市立聯合醫院等。

◎著有《生活中的營養學》。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