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的九種香氣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你現在幸福嗎?

你在親密關係/性愛關係裡感受到的是溫暖與支持、刺激與歡愉、還是創傷與挫敗?當然,一定還有更多在這裡列不完的樣貌:希望、失望、寬慰、沮喪、恐懼、力量、憤怒、原諒……

美好的親密關係,從和身體談戀愛開始。

這是一本關於身體與愛的書。源自塞爾特文化的「五星術」(pentanalogy)首度在亞洲現身。只要將出生年月日,適當對應到五星圖的十個方位,便可解讀生命的重要訊息。溫老師說性愛是生命的起點,我們若能對其了解越多,便能更了解自己,而從五星術中的類型,更可以直接看出一個人性能量的樣態。在五星術之中共分九種類型的人,溫老師便是以此為骨架,撰寫九種不同型人的性能量與愛情型態。你是哪一型人?可上此網頁試算。www.cango-shop.com/upload/pentanalogy/pentanalogy.html

書中引用大量的小說及詩歌,給予讀者超乎日常生活的感受視野,以獨特的溫氏書寫幫助讀者深入認識最難啟齒的領域。並佐以植物香氣,讓讀者回到日常生活中有方可循,進而轉化自己的慣性,平衡自己的情欲能量,發現與享受性愛之美。

其中更包含以下專欄:

各型人的芳香花園:2型人需要「晚香玉」來關掉不停分析的大腦、3型人需要「橙花」來降服日理萬機的焦慮、「黃玉蘭」能幫助4型人用童稚的純真來對待身體……不同植物的美感與能量,讓你有更自在美好的親密關係。

各型人的實驗劇場:6型的張愛玲與10型的胡蘭成如何拉鋸彼此的愛?8型的畢卡索怎麼向他的各型女人表達愛?走進古今中外名人的感情劇場,看他們如何依著五星術的劇本演譯出愛的種種樣貌。

植物建築師李霽也特別為每型人打造一款植物靜態劇場,縱使你無法親身聞到香氣,也能透過書頁看見植物的氣味恣意奔放。

2015春日美白季溫佑君老師說:

「現代人一想到性,往往只聚焦在它的娛樂性,但無論要不要生兒育女,性的本質都和創造生命有關,和存在有關,也和每一個人的起點有關。只有坦然面對這個起點,我們才有辦法找到個別生命的意義,才有力氣面對「念天地之悠悠,獨愴然而涕下」。

「這本書要特別獻給那些在性的體驗中受到創傷、感覺挫敗、和不抱希望的人們。希望他們讀了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以後,能夠得到安慰,並生出新的勇氣。」

綠蒂亞老師說:

「伴侶之間的身體滿足,對圓滿他們彼此來說扮演著重要的角色。當性慾能釋放出身體的張力與情感壓力,並且能在身體、情感與理性層次上提供歡愉的泉源,深層的性滿足才得以實現。五星術確實是一項能夠以較為整體與深入的方式,來協助你去理解伴侶的好工具。而精油則可能是謳歌愛與狂喜的最佳良伴;它所擁有的官能特質,有利於釋放生理上與情感上的壓力。」

本書特色抗UV必備

每個人都值得擁有美好的親密關係,找到彼此的香氣密碼,創造最歡愉的圓滿性愛。溫老師從小說、電影、音樂、詩歌提取不同型人格\的質素,從植物香氣找出身心的連結,從累積了十五年的個案取材,用多層次的書寫,完成了一本讓愛侶們可在字裡行間搜尋彼此的另類性愛寶典。

名人推薦

陳文玲(政大廣告系教授、知名創意人) 、張曼娟(知名作家)、鍾文音(知名作家)、 韓良憶(知名作家) 、小玉姐(環宇電台公關長、節目主持人)、李欣芸(音樂創作人)、李霽(植物創作家、霽flower負責人)、牛俊強(新媒體藝術家)真心推薦

?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