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級日文閱讀(適合N4-N5讀解訓練)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mmie1413/products/0010529502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初級日文閱讀有以下三種題型
1.內容理解(短篇)
2.內容理解(中篇)
3.資訊檢索

本書特色

1.針對性強

本書以新日本語能力檢定考中讀解部分的考試題型為依據來編寫。除了歷年經常出的題型之外,還增加了新日本語能力測試所要求的資訊檢索問題以及其他的一些題型,可以幫助考生熟悉和把握新題型。

2.由淺入深

本書結構上分為基礎篇、題型篇、綜合篇以及實戰篇四個部分。基礎篇介紹日語讀解需要的相關入門知識,每一課均由引言、文例分析和實戰演練構成。題型篇圍繞讀解部分設置的題目類型來編寫,每一課均由設問模式、解題技巧、文例分析和實戰演練構成。綜合篇按照讀解篇幅長短劃分為短篇、中篇和長篇。實戰篇為模擬試題。

3.解析詳盡

本書中出現的每篇文章均有詳細的解說,使讀者明白重點為何、如何答題、怎樣才能加快答題速度。2015春日美白季

建議讀者可藉此編排方式由淺入深,穩紮穩打地從N5進階到N4的讀解能力。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