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廉價航空出國去





搭廉價航空出國去

雖然現在幾乎人人都有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除了要與好友家人Line來Line去,上網查資料更是超方便,但是真正能讓人靜下來的還是看書啊!不一定是看甚麼高深內容的書籍,旅遊書、食譜、身心靈成長、保健、健康食療、健身瑜珈...等等都是休閒讀好書的選擇,喔喔 還有學語言的書籍,讀書的感覺真的可以讓心靜下來,少滑一點手機與平板,每天花一點時間閱讀,尤其是睡前,讓眼睛離開螢幕,看看書真的很享受喔!

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搭廉價航空出國去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每日一書66折 http://goo.gl/GRhjVu





出門旅遊不必花大錢

用最少的預算,

完成你的欲望清單,想去哪就去哪!

人生中的不同階段有著不同的旅遊夢想,

不管是短程或長程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旅行,

本書將教你如何輕鬆實現心中旅遊的夢想。


過去那只能在自家房間幻想的旅程,現在輕而易舉真實地呈現在眼前,感動不言而喻。

出國旅遊最重要的莫過於旅遊基金了,額度一旦不夠旅遊計畫只好一再地被打斷延期,加上物價越來越高的同時,廉價航空的崛起為航空業界帶來一股平價風潮,為所有人的荷包注入新生命!它非常適合沒日沒夜地辛苦工作,戶頭的錢依舊不長進,仍想出國玩對價格十分敏感的小資一族,講求低價又不希望失了旅遊格調,廉價航空無非是最好的選擇。

這本書是由3位背包客集結他們親身搭乘廉價航空,遊覽世界各地異國領土的經驗,教你從認識廉價航空開始,如何找尋、購買低廉機票,規畫遊玩旅程,包括:如何遊亞澳、美洲、歐洲、甚至到世界各地古蹟遺產…等等,怎樣玩最省荷包,其實只要做好功課,了解自己的需求與航空公司的相關規定,對廉價航空有了正確的認識後,無論你是精打細算的小資一族,或者只是一般想自助旅行的朋友,都可以利用廉價航空,來一趟經濟又實惠的海外旅行,去拓展視野,發現不一樣的人生風景。

不管處於人生哪個階段,身為勤儉持家的中華子民,當然要想辦法將錢花在刀口上,用最少的價錢發揮最大的價值,快放下公事包,提起行李環遊世界去吧!

*廉價航空,應該叫做「低成本航空」,為了降低人事成本訂位票務等採自助方式,包含原本在機票裡的飛機上的餐飲、視聽娛樂、選位、行李托運等服務,全部改為使用者付費。對於只要能夠快速安全地到達目的地,不需要很高級服務的人來說很適合。

本書特色

1. 精闢剖析廉價航空的種種,不再是想像中好野人的專利:因為對廉價航空不認識不熟悉,加上媒體過度渲染,往往讓許多人望之卻步。不妨跟著書中文字一起去研究認識,或許會有像新大陸一樣的大發現,讓每一份旅費花得有價值。

2. 教你從頭規劃出國行程,花了錢更要懂得善待自己:3位旅人的路程遍布世界各地如:亞澳地區、美洲、歐洲…等, 每份地圖上畫的路線都有著滿滿的回憶,欲將這份回憶與讀者分享,一起體驗美好的旅行。

3. 探索各地異國領土,原來也可以像這樣玩:教你如何購買、使用環球票去環遊世界,只要好好妥善規畫,世界各地也能玩透透,只停留在心中的夢想不叫夢想。



搭廉價航空出國去



















Jumi_啾咪日韓美妝



























































































博客來童書百科

博客來

博客來 e-coupon

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店

博客來e-coupon 2015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2015

博客來e-coupon分享

博客來e-coupon50元

博客來e-coupon序號

分享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bookstore 博客來網路書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址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line博客來網路書店首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網店熱賣99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6折區

books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3折區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官網

網路書店博客來

網路書局博客來

網路書店

網路書局

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

博客來運費多少

博客來運費怎麼算

博客來運費計算

博客來運費7-11

網路書店有哪些

網路書局有哪些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2015

博客來音樂館

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書排行

暢銷書推薦

2015暢銷書排行榜

2015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小說排行榜

暢銷作家排行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ococ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