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快了

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



就快了

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 在咖啡廳、速食店、公車上、運動中心休息室、候機室.....甚至便利商店,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尤其是兒童,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小編也是,要來去罰寫字囉(溜.....

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



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就快了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防曬必備 UV100

一本適合將孩子摟在懷裡、為他輕聲朗讀的圖畫書

Jumi_啾咪日韓美妝 ?




象媽媽為小象安排一趟前所未有的旅程,故事點出親子之間微妙而動人的互動,是一本適合將孩子摟在懷裡、為他輕聲朗讀的圖畫書。


一大清早,天氣冷颼颼,象媽媽帶著小象拉吉出發了,他們走了好久好久,遇見了鱷魚、蛇和老虎……每走一段,拉吉就忍不住問媽媽說:「我們什麼時候才回家?」媽媽的回答總是:「就快了!」。

象媽媽為小象安排這一趟前所未有的旅程,故事點出親子之間微妙而動人的互動。小象拉吉就像孩子的縮影,期待出門冒險卻又擔心害怕,雖然不斷地問「什麼時候才回家」,但每當遇到危險時,他也知道媽媽是他永遠的避風港,只要有媽媽在身邊,就不必害怕。透過作者的文字,讀者感受到的是孩子天真的言語和母親給孩子那一份永遠的安全感。

畫家派克.賓森繼《小貓頭鷹》之後,再度展現他細膩的畫風,傳神地呈現出動物們動靜之間的神韻與姿態,還有那豪邁筆觸下遼闊的荒野風景,透過色彩表現一天內不同時刻的光影變化,讓每一頁都成為一幅值得細細欣賞的畫作。

我們特別邀請一同在童書界發光發熱的父女檔──林良與林瑋來翻譯此書,除了將美好的文字帶給孩子,也讓緊密的親子互動,溫暖每一個家庭。



就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ococ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