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女孩的全能生活手冊:有了這一本, 彩妝美髮、流行裝扮、縫紉、料理、裝潢、維修、交友、旅遊、理財all pass!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指甲斷了只會流淚的嬌嬌女Out,

頭髮亂糟糟、連口紅都畫不好的手殘女bye,

兼具時尚外表和生活智慧的全能女In!


(原文書名:Manuel de survie pour les filles d'aujourd'hui)

本書特色

Ladies,Look Here!

搶救公主病SOS大作戰,輕鬆16招,

擺脫什麼都不會的笨公主,變身無敵全才女!

這是一本專門為女孩們編寫的萬能寶典,當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困難時,都可以在這本書中找到答案。

有了這本書,妳就能分切雞肉、修理電腦、布置房間、準備功課、通浴缸排水孔、換燈泡、縫衣邊、製作簡單食譜、畫出完美脣妝、輕鬆補絲襪、無痛除毛、清除衣物髒點、止鼻血,以及經營網拍等各種生活小技巧。

現在,妳可以展現給全世界的人看。指甲斷了就只會落淚的嬌嬌女Out,時下兼具外表與豐富內在的女孩In!

商品訊息簡述:



超推薦的中秋節版手禮



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ococ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