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地理山水要則





三元地理山水要則

今天來推薦 三元地理山水要則。常說行萬里路,讀萬卷書,找回讀書感覺,真的可以讓心靜下來,想要戒掉手機與平板嗎? 一起來閱讀吧!各位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三元地理山水要則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每日一書66折 http://goo.gl/GRhjVu



何 謂 星 相 學 家 ?古今中外,每個人皆對自己的命運,抱著好奇與迷惑,有些人是宿命論者,認為好壞早就由上天所註定,有些人是反宿命論者,認為自己才是命運的主宰,好壞皆控制在自己手中,然而天地萬物間冥冥之中,似乎有某些不可思議的力量在牽引著我們。為什麼有的人汲汲營營一生,到頭來還是兩手空空?有的人卻能家財萬貫,坐享清福?這就是所謂的「命運」,命好也要配合運好,命不好更要懂得知天命(把握機運)。古代的星相學家為何能拜相封侯,地位崇高無比呢?因為他們能上通天文,下知地理,對五術(山、醫、命、卜、相)更是精通。例如:三國時代的諸葛孔明,明朝的劉伯溫,單憑著一項占卜就能料事如神,預卜未來,身負一國軍師的重任。以前中國人傳授技藝的習俗,「只傳子,不傳外人」,「凡傳技倆只傳七分」造成「五術」這門中國固有文化的精華,慢慢的失傳,也給五術披上一層神秘的色彩;隨著時代的變遷,農業社會進入工商業社會,凡事講求科學化,重實際與理論合一,對星相學家的需求也越趨頻繁,而詢問的問題,已不單是命好與不好?住宅住的平不平安?客戶所要了解的是如何趨吉減凶?如何把命運上好的靈動力運用到事業上、生活上、精神上,所以星相學家已由以前的軍師轉變為每個家庭、公司的企業顧問。但是,綜觀目前從事星相業者,素質良莠不齊,一招半式走江湖的比比皆是,造成社會地位的漸漸式微,我們身為現代的星相學家,不但要將「五術」這門中國固有文化的翹楚發揚光大,更要提昇本身在社會上的地位;因而當一個星相學家首先要有豐富的學識與修養,所謂「學識」並不意味著一定要有高等教育的文憑,而是對於風水、陽宅、中醫的聞、問、切、望,紫微斗數、八字批命、奇門遁、手相面相等等均能知曉精通,另外更要有文學上的涵養,才能對於古人的易經,和有關五術的書,能融會貫通,再加上自己的研究及從事心得,配合現代的社會背景,綜合分析檢討,創造出一套更新、更準的術卜、論命方法。至於提昇社會地位方面,就是每個星相學家要以心理醫生自居,認定從事此行業是高尚的,是為導正社會風氣,指點世人迷津而為,而不純是為了混一口飯吃,所以須要有端莊的外表,高尚的品格;因為一個星相學家要面對三教九流各式各樣的客戶,必須保持理智的頭腦,靈敏的觀察,才能達到為求教者指點迷津的目的,這樣賺錢才有意義,否則算了老半天還是無法幫人解決困境,反而增其煩惱,豈不變成藉學術而歛財呢?因而算命不僅要懂得命相學,更要了解心理學和社會學,不知命相學,不能論斷其行運吉凶,不知社會學,又如何對事業家解說其發展方向,不知心理學,又如何解決婚姻不如意者之癥結,和偏極之人心,當然,最重要的是要有職業道德,不危言聳聽,欺騙客戶,藉機歛財騙色,同道業者間更不可互相攻訐毀謗,應互相切磋研究,學術交流,團結一致,把「五術」提昇蔚為社會一股風尚,而發揚光大。如此方為星相界之福也。



快車肉乾-中秋節伴手禮>三元地理山水要則





















































































































博客來童書百科

Jumi_啾咪日韓美妝博客來

博客來 e-coupon

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店

博客來e-coupon 2015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2015

博客來e-coupon分享

博客來e-coupon50元

博客來e-coupon序號

分享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bookstore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址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line博客來網路書店首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網店熱賣99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6折區

books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3折區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官網

網路書店博客來

網路書局博客來

網路書店

網路書局

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

博客來運費多少

博客來運費怎麼算

博客來運費計算

博客來運費7-11

網路書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店有哪些

網路書局有哪些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2015

博客來音樂館

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書排行

暢銷書推薦

2015暢銷書排行榜

2015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小說排行榜

暢銷作家排行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ococ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