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構型商品銷售人員 速成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舒爽專利草本衛生棉宏典金融證照「速成」系列-給「時間有限」的你!


「快一點、準一點、好一點」三大特色:

1.快一點!統整歸納龐雜資訊,濃縮精簡到一目了然!

2.準一點!「100天17張金融證照達人」全系列監修,100?焦必考重點!

3.好一點!精美「雙色編排+大量圖表輔助」,看得順眼才念得下去!

「結構型商品銷售人員」測驗乃是以金融研訓院考試的參考用書範圍,而本書將結構型商品的考試範圍做一次的重點整理。並依據考試的邏輯及想法重新排列閱讀的次序,由衍生性商品的基本認識及風險、債券及外匯將結構型商品的三大支柱作一次性的解說。然後才開始進階到結構型商品的入門進而討論保本及非保本架構,再討論到實際常運用的商品—外幣組合式商品,讓讀者可以由淺至深一步一步了解結構型商品的理論及實務,不管在考試及實務上均有相當的幫助。

針對法規的部份也將法令條文作必要的整理與安排,並在本文製作相關的知識補充、要點輔助說體驗UFT蘆薈超薄衛生棉明、重要觀念提示等。幫助讀者可以盡快吸收及理解,讓考試中更可以從容應對。

本書也針對考試的重要性做詳細的提示,讓讀者在閱讀每個章節前便可以先知道考試的重要性,除了平日準備時的細讀之外,更可以在考試前針對考試的重要性再次做重點複習。

建議各位讀者使用本書時可以先閱讀每章重點整理,並對該章的練習題做練習。對於各章節的內容必熟讀了解之外,更應該對每個練習題熟練。練習題做完之後若有疑問再回去看重點整理,反覆之後並求該章的觀念通澈。最後再將書末的歷屆考題做練習,答題時若有疑問可以看解析之外建議還可回去看各章重點。相信若能做到如此則必定對許多觀念瞭然於胸而嫻熟於心,考試豈有不過之道理,預祝各位高分通過。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