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天徒手體重訓練,5大循環健身課程:肌力訓練-終極心肺-超級波比-快速燃脂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超推薦的中秋節版手禮

徒手體重訓練才是真理

許多人在健身房練出強壯的體態,連帶也練出一身的傷,甚至還可能中看不中用。本書作者代謝式訓練大師 BJ Gaddour 就是經過健身房的死拼活拼之後,最後體悟到徒手體重訓練,才能帶來真正的健壯身體。只要把自己的體重當做訓練器材,任何地方都可以成為消除脂肪與訓練肌肉的健身房。

28 天消脂增肌健身課程

本書由專業作者 BJ Gaddour 親自上陣解說示範,教導徒手體重訓練中最關鍵的 8 項運動。從入門、初級、中級、高級到英雄等級 5 大循環,一路進步到優秀運動員的肌力、爆發力、耐力與活動度。你將會達到人生中,前所未有的體能與體態。因為,這裏的課程會讓你的肌肉徹底燃燒。

精彩內容等你翻閱

● 依目的與時間設計的各種徒手體重訓練

● 快速燃脂的 8 個關鍵飲食策略

● 5 個月燃脂長效課程,達成個位數的體脂比率與8塊腹肌

● 完全掌握經典健身動作,例如單臂伏地挺身、手槍式深蹲、倒立伏地挺身......

● 終極心肺運動,波比與反向波比..

本書特色

??

1.世界第一徒手體重訓練專書. 精心設計的徒手體重訓練課程,含括肌力訓練?終極心肺?超級波比?快速燃脂。

2.真正專業的作者 + 專業的譯者 + 專業的校對, 成就一本高質量的好書. 與市面上譁眾取寵半調子的書,完全不是一個等級可比擬。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韓立祥
  • 出版社:旗標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2/03
  • 語言:繁體中文




Jumi_啾咪日韓美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ococ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