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戰片語(附1MP3)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2015春日美白季

商品訊息描述:

本書大綱

本書共蒐集1500則片語,依難易度分為初、中、高三種等級,大多片語均羅列相關的衍生片語,讀者背誦時可收事半功倍之效。我們編寫本書前,曾仔細研究美國負責多益測驗的機構ETS(教育測驗服務社)出版的所有考題,同時參考日、韓各大出版社最具權威的多益測驗模擬書籍,從中網羅歷屆試題出現過的片語,以及未來多益測驗極可能出現的其他重要片語,盼能將命題重點一網打盡,大幅提昇讀者的應考能力。

如何使用常春藤TOEIC多益系列-全真模擬測驗

1.每則片語均附例句,結構簡單易懂,且搭配日常生活與商務情境,可快速提昇讀者的閱讀能力


2.大多數片語均一併列出同義、反義或相關片語,有效擴充讀者的片語詞庫與應試能力。


3.本書另附MP3一片,特別聘請美籍專業的播音老師錄製,經常聆聽可大幅增進讀者的聽力。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